托尼·塞沃恩 Tony Cervone

托尼·塞沃恩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11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nthony Joseph Cervone
  • 更多中文名: 安东尼·约瑟夫·塞尔沃恩
  • imdb编号: nm0148999

影人简介  · · · · · ·

托尼是一位25年的动画老手。他是华纳兄弟动画公司汉娜·巴贝拉和鲁尼·图恩系列的首席专家。
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芝加哥,从事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小卡通历险记》和《阿尼曼尼亚克》的动画和故事板创作。他最终在1994年登上了华纳乐团,在戏剧短剧《胡萝卜白兰地》中扮演动画角色。从那时起,塞尔沃恩就成为了动画电影《太空堵塞》的导演。与合作者斯派克布兰特合作,他继续创造和制作了几个电视节目,包括艾美奖获奖鸭道奇,鲁尼曲调秀和史酷比杜!神秘公司。他还制作和执导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托尼·塞沃恩的影迷(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