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白 Yibai Zhang

张一白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5月09日
  • 出生地: 中国,重庆
  • 职业: 制片人 /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张晓陵(本名)
  • imdb编号: nm1403892

影人简介  · · · · · ·

1963年生,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1995年成立“同志工作室”,从事MTV、广告拍摄。2001年组建“深度光线文化传播公司”。 2002年张一白拍完电影处女作《开往春天的地铁》后便音训全无长达三年时间,其间去拍过广告、拍过MTV给电视剧做过监制。2006年导演电影有《夜·上海》、《好奇害死猫》、《少年》等。凭借《将爱情进行到底》,张一白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等一批青春偶像。张一白被媒体称为第六代导演。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张一白的影迷(244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