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宝昌 Baochang Guo

郭宝昌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40年08月 至 2023年10月11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选角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李保常(原名)
  • 家庭成员: 郭榕(母) / 乐镜宇(养父)
  • imdb编号: nm0052607

影人简介  · · · · · ·

"郭宝昌原名李保常,出生在北京一个贫困工人之家,父亲冻死于街头,两岁时他被母亲卖掉。几经转卖之后,被同仁堂乐家乐四老爷收为养子,随母姓改叫郭宝昌。现实中的“大宅门”就是有“国药第一家”之称的北京同仁堂药店。郭宝昌在大宅门里生活了26年,目睹了同仁堂的荣辱兴衰。从16岁起,他就开始写这个题材的小说,期间几经风破,甚至入狱,手稿3次被毁。195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被分配到广西电影制片厂工作。文革十年耽误了郭宝昌的艺术青   1980年导演了影片《神...(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郭宝昌的影迷(17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