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娜丝·艾芙隆 Inés Efron

伊娜丝·艾芙隆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6月21日
  • 出生地: 墨西哥,墨西哥城,联邦区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Ines Efron(英文)
  • imdb编号: nm2073156

影人简介  · · · · · ·

因父母躲避阿根廷军事独裁,伊娜丝·艾芙隆出生于墨西哥,是帕洛玛·艾芙隆(Paloma Efron)的远亲。在她四个月大时一家人返回阿根廷,并居住于圣马丁。伊娜丝十四岁起开始学习戏剧。十九岁时在剧院初演洛拉·阿里亚斯(Lola Arias)的一部作品“入睡的姿势”(“Poses para dormir”),并于此开始饰演复杂的人物角色。2006年因出演 "Cara de queso"获得在电影表演上的肯定。同年,主演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独立电影节(BAFICI)获奖电影“湛蓝天空下”("Glue" )。2007年因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娜丝·艾芙隆的影迷(14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