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光莉 Kwan-Li Shen

夏光莉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12月13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wan Li Shen
  • imdb编号: nm0398743

影人简介  · · · · · ·

1958年12月13日,夏光莉出生在台湾,小的时候每天刻苦训练,因此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
1978年,夏光莉参演李作楠导演的《棍王》,并担任女主角。虽戏份不多,但从此也走上电影之路。她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都是李导的,如《师妹出马》、《南北腿王》。并且,她在徐克导演的《蝶变》、《新蜀山》、邵氏的《连城诀》中均有出演。
20世纪80年代中,夏光莉淡出影坛,期间偶尔也客串一些角色。
20世纪90年代,夏光莉在50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成功的出演李碧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