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宏波 Hongbo Jiang

姜宏波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1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姜鸿波 / 姜易宏
  • imdb编号: nm1592136

影人简介  · · · · · ·

姜易宏 原名姜宏波,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姜鸿波有着比同龄人更多的幸运,默默无闻地在体育圈兜转一圈后,竟出乎意料地被大导演姜文挑选进了演艺圈。此后“姜宏波” 三个字便远播海内外,人们从各种杂志、报刊、电视中了解了这个天性爽朗爱笑、朴实真挚的东北女孩。   姜宏波在姜文的《鬼子来了》中出演女主角, 并曾参与拍摄多部电影及电视作品包括《野玫瑰》、《大城小事》、《别了温哥华》、《天在上》、《共产党员》、《雪后多伦多》,《最后的棚户人家》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姜宏波的影迷(22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