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田琴 Koto Nagata

永田琴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1月05日
  • 出生地: 日本,千叶县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副导演
  • imdb编号: nm1886218

影人简介  · · · · · ·

関西学院大学商学专业毕业。大学中担任过编舞、舞台设计等工作。大学毕业后因为对影视制作产生兴趣、在ウィルコ影视制作公司担任助理导演。
在行定勋辞去岩井俊二的助理导演一职之后,在摄影师筱田升的培养和介绍下,从1998年松隆子的单曲「Stay with me」PV拍摄开始,永田琴担任起了岩井俊二与筱田升的助手。
2001年起作为独立导演开始工作。
2004年拍摄了首部剧场版电影《恋文日和》。
2007年拍摄的《渋谷区円山町》《Little_DJ~小小的爱情故事》上映(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