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芙伊 Claire Foy

克莱尔·芙伊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4月16日
  • 出生地: 英国,斯托克波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laire Elizabeth Foy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克莱尔·伊丽莎白·芙伊(本名)
  • 家庭成员: Stephen Campbell Moore (前夫)
  • imdb编号: nm2946516

影人简介  · · · · · ·

克莱尔·芙伊,英国演员,因出演BBC的小杜丽而备受关注。克莱尔·福伊出生在英格兰的Stockport,在曼彻斯特和利兹长大。她和家人不久就搬到了白金汉郡的Longwick。她有一半爱尔兰血统,是三个孩子中最小的。克莱尔·福伊曾经学习过芭蕾。在13岁时开始有尝试表演的想法,在学校中,她参与了几场表演,并一直对戏剧充满了热爱。她毕业于Aylesbury高中,此后她加入了Liverpool John Moores大学,一直学习戏剧和屏幕研究。她也在牛津戏剧学院学习过戏剧,并于2007年毕业。克莱尔·福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莱尔·芙伊的影迷(45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