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 Hailu Qin

秦海璐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8月11日
  • 出生地: 中国,辽宁,大连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家庭成员: 王新军(夫)
  • imdb编号: nm0702656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曾黎、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1978年8月出生于中国辽宁,九岁开始在营口戏曲学校学习京剧表演艺术,主攻刀马旦,14岁随中国文化友好访问团出访日本26个城市,其演出的京剧梅派代表剧目《天女散花》中所使用的长绸至今仍是中国最长的记录保持者。在演艺方面,她曾荣获香港金像奖、香港金紫荆奖、香港影评人协会奖和台湾金马奖四大影后。迄今为止,32岁的秦海璐已出演了二十多部电影。她还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秦海璐的影迷(1009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