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 Dahong Ni

倪大红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03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倪荐红 / 倪小孩
  • 更多中文名: 倪大洪 / 倪大宏
  • 家庭成员: 倪正华(父亲) / 倪炜(妻子) / 倪萍(妻姐)
  • imdb编号: nm0196433

影人简介  · · · · · ·

倪大红,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曾出演话剧《阳台》、《浮士德》、《哈姆雷特》、《罗姆洛斯大帝》、《玩偶之家》、《生死场》、《臭虫》等,出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高山下的花环》、《西夏路迢迢》、《活着》、电视剧《盛世华衣》、《大鳄浮头》等。
倪大红是个非常出色的舞台剧演员,孟京辉的《阳台》、《臭虫》都有倪大红出色的表演。导演林兆华也非常看好他,曾邀他参演《哈姆雷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倪大红的影迷(703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