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 Tao Guo

郭涛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12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陕西,西安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其它
  • 家庭成员: 李燃(妻) / 郭子睿(子) / 郭月(妹妹)
  • imdb编号: nm0849919

影人简介  · · · · · ·

郭涛,出生于陕西西安,199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主演多部话剧,因在《死无葬身之地》的出色表演,而荣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曾出演话剧《等待戈多》、《思凡》、《阳台》和《恋爱的犀牛》等,反响强烈,在电影方面,曾主演《永失我爱》,在参演张艺谋的《活着》中也有出色表演。真正令郭涛红遍全国的还是2006年的热门电影《疯狂的石头》,之后郭涛便频繁出现在电视荧屏和大银幕上。 此外,他还曾与演员张子健合作出演搞笑电影《真假英雄兄弟情》。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