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丝·莱斯利 Rose Leslie

露丝·莱斯利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2月09日
  • 出生地: 英国,苏格兰,阿伯丁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罗丝·莱斯利,萝斯·莱斯利
  • 家庭成员: Kit Harington(夫)
  • imdb编号: nm3310211

影人简介  · · · · · ·

露丝莱斯利曾在英国ITV电视台拍摄的《唐顿庄园》中扮演格温(Gwen)。格温是一名低级女仆,同时也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女孩儿,因为是农场工人的女儿,所以她唯一能做的工作就是女仆,但她心里却有着更加远大的目标。

  此次加盟《权利的游戏》第二季,露丝莱斯利扮演一个重要角色——琼恩雪诺(John Snow)在长城以北遇到的一位女性野人伊格利特(Ygritte),在原著中,伊格利特被描述成“意志坚强、机智,在战斗和荒野中拥有极高的生存技能”,而她的外貌则是“骨瘦如柴,但却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