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布蕾·丝迪贝 Gabourey Sidibe

加布蕾·丝迪贝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5月06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Gabby (昵称)
  • 家庭成员: Alice Tan Ridley(母), Ibnou Sidibe(父)
  • imdb编号: nm2829737

影人简介  · · · · · ·

加布蕾·丝迪贝,美国女演员。2009年,她以影片《珍爱》初登银幕,更凭借本片斩获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此外本片也为她带来金球奖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参演的其他电影有《高楼大劫案》(2011)《暴风雪中的白鸟》(2014)和《王牌贱谍:格林斯比》(2016)等。电视方面,2010年至2013年间,她在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四季中均担纲主演,她也曾参演《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第五季等。2015年,她参演fox电视台音乐剧集《嘻哈帝国》。

丝迪贝1983年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母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加布蕾·丝迪贝的影迷(36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