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塔·高尤 Dakota Goyo

达科塔·高尤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99年08月22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多伦多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Dakota Avery Goyo
  • 更多中文名: 达寇塔·高尤
  • imdb编号: nm2023672

影人简介  · · · · · ·

达科塔·高尤,加拿大童星。这位出生于1999年的童星已有6年戏龄了。他从早在2005年就已经登台表演,在多部电视剧中出镜。2007年出演了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在拳击题材电影《反复嚼》中饰演乔什·哈奈特的儿子,同年在电影《情感算术》中饰演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的孙子,还凭此获得当年青少年艺术奖最佳表演的提名。在2011年的暑期档大片《雷神》中,幼年版“雷神”也是由他饰演的。在刚刚上映的动作大片《铁甲钢拳》中,高尤出演了休·杰克曼的儿子,与大牌演员对手戏,丝毫不逊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达科塔·高尤的影迷(114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