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艾丽西亚·维坎德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03日
  • 出生地: 瑞典,西约塔兰,哥德堡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Alicia Amanda Vikand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坎妹(昵称)
  • 家庭成员: Maria Fahl Vikander (母) / 迈克尔·法斯宾德(夫)
  • imdb编号: nm2539953

影人简介  · · · · · ·

艾丽西亚·维坎德,1988年10月3日出生于瑞典西约特兰省哥德堡,她的母亲Maria Fahl Vikander,是一位瑞典舞台剧女演员,父亲一位精神病医生。艾丽西亚·维坎德7岁开始便在哥德堡歌剧院参音乐剧表演,她曾在瑞典皇家芭蕾舞学院学习舞蹈,在参演了一些电视剧及短片后决定向演艺事业发展。   
2003年,艾丽西亚·维坎德在迷你剧《De drabbade》饰演了角色。随后在电视剧《En decemberdröm》和《Andra Avenyn》等影视剧里出演角色。   
2009年,在Lisa Langseth执导的瑞典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1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艾丽西亚·维坎德的影迷(191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