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斯皮伊尔斯 Ed Speleers

艾德·斯皮伊尔斯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4月07日
  • 出生地: 英国,奇切斯特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Edward John Speleers (本名) / Ed (昵称)
  • 家庭成员: Asia Macey(妻)
  • imdb编号: nm1968873

影人简介  · · · · · ·

爱德华·斯派勒斯(Edward Speleers),1987年12月21日出生在英国的Chichester。
他是家中的独子,全名Edward John Speleers ,三岁开始就从事表演事业。在180000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他,被《龙骑士》原著的作者Christopher Paolini挑选出来扮演男主角。在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中饰演帅气男仆Jimmy的他,面临着被男女通吃的境地!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