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拉·史戴尔兹 Shyla Stylez

夏拉·史戴尔兹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82年09月23日 至 2017年11月09日
  • 出生地: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姆斯特朗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manda Hardy (本名)
  • imdb编号: nm1138135

影人简介  · · · · · ·

夏拉·史戴尔兹(Shyla Stylez,1982年9月23日-),出生于:加拿大阿母斯特朗市,原名Amanda Friedland,是名加拿大成人女星。
高中结束以后,Stylez搬到了温哥华,在那儿她为一些小型网站做裸体模特,Stylez逐渐成为了一名脱衣表演者,当时他刚刚18岁。在2000年8月,她来到洛杉矶开始为Anabolic Productions工作。在2002年6月,Stylez做了胸部以及其他的局部的整形手术以使她的外型更加靓丽。Stylez还一度是Jill Kelly Productions的专署女优。
后来在2002年10月23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夏拉·史戴尔兹的影迷(30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