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蓝溪 Nancy Liu

刘蓝溪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960年03月29日 至 2022年1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Nancy Liu
  • 更多中文名: 劉藍溪
  • imdb编号: nm1800370

影人简介  · · · · · ·

劉藍溪(1960年3月29日-),十六歲時意外地被美工設計龍思良發現,龍思良帶她去拍照,並介紹給台視導播認識。沒多久她就當起臨時演員,先在台視演連續劇,之後又應光啟社之邀,與周雅芳主持兒童節目,未幾又被瓊瑤邀了去拍電影,演的多數是小家碧玉、女主人公的閨中密友之類的角色,成了「永遠的第二女主角」,值適八十年代初,臺灣愛情文藝片走下坡,香港電影公司新藝城邀她赴香港演出《泡妞》(港稱《追女仔》)一片,之後也在桂治雄導演的電影《邪完再邪》中演主角。
  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