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 Sai-Wing Yip

叶世荣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8月19日
  • 出生地: Hong Kong, China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Beyond / Ye Shirong
  • 更多中文名: 阿荣
  • 家庭成员: none
  • imdb编号: nm0948146

影人简介  · · · · · ·

叶世荣是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鼓手,其籍贯为广东省台山市。叶世荣受Deep Purple的影响而开始接触摇滚音乐,并且自学了打击乐器和吉他等。1983年与黄家驹等人组成了Beyond,从此走上了人生的音乐旅途。Beyond解散后,叶世荣开始发展其个人事业,发表了几张个人唱片;并且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推出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同时成立公司培养年轻音乐人,为乐坛输送新鲜的血液。另外叶世荣是知音镲片(Zildjian Cymbals)香港地区代言人。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