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麦克林托克 Eddie McClintock

埃迪·麦克林托克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05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北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Eddie Mcclintock
  • 家庭成员: Lynn Sanchez (妻)
  • imdb编号: nm0565858

影人简介  · · · · · ·

埃迪·麦克林托克Eddie McClintock1967年5月27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北广 (North Canton, Ohio , USA)。作为一名美国演员,主演和客串了大量电视剧。从1997年开始,活跃至今。目前,他描绘的作用在Syfy电视台系列电视剧《第13号仓库》中扮演特工拉蒂默( Peter Lattimer) 。
他曾经是摔跤手 ,然后是制作助理 ,当他获得第一次扮演主角角色的机会时,他已经接近30岁。
  在Fox电视台的喜剧《Ned & Stacey》中客串角色而崭露头角。
  1997年,在Fox的网络剧《Holding th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埃迪·麦克林托克的影迷(23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