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龙平 Ryûhei Kitamura

北村龙平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5月30日
  • 出生地: 日本,大阪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剪辑
  • 更多外文名: Ryuhei Kitamura
  • imdb编号: nm0457565

影人简介  · · · · · ·

曾留学于澳大利亚。27岁那年独自完成了短片《下地狱》的拍摄,从此开始了导演生涯。4年后拍摄《下地狱》的续集《生死相对》为他赢来了国际荣誉。近年来作品不断并颇受欢迎,被日本冠以“新锐导演”的称号。令北村龙平由小众拥趸跻身主流大众的视野的作品应该算是《百人斩少女》。《百人斩少女》是2003年度日本本土的高票房作品,改编自小山雄知名漫画《少女杀手阿墨》。影片的成功之处在于走了一条时尚路线。这一点其实很招人眼球:俊男靓女,画面讲究,音乐到位,动作处理尽显华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北村龙平的影迷(44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