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克塞 Paul Kersey

保罗·克塞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2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明尼苏达州,阿达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宁静(前妻)
  • imdb编号: nm0449940

影人简介  · · · · · ·

保罗·克塞,男,美国演员。1970年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家牧场,保罗的父母管理着五千亩土地,全部用机械化操作。
保罗最早的理想是当医生或者律师,后来鬼使神差读了戏剧学院,当上演员,好在他第一次拍戏就演了一个长篇电视剧,一下就一发而不可收,所以在好莱坞发展 还比较快。因拍电视剧较多,保罗的经纪人建议保罗不拍电视,只拍电影。于是, 保罗曾经有几年只拍电影,不拍电视,结果却越来越没戏拍。后来他又开始接电视剧,事业发展也越来越好。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