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福德 Alan Ford

阿兰·福德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38年02月23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艾伦
  • imdb编号: nm0285495

影人简介  · · · · · ·

艾伦·福特Alan Ford,英国演员。他以在盖伊·里奇(Guy Ritchie)的犯罪刺客Snatch and Lock,Stock和两个吸烟桶中扮演的角色而闻名,并且在《条例草案》的八集中分别饰演不同的角色。
福特出生于伦敦南部的坎伯韦尔,是一位裁缝师和出租车司机的长子,并在大象和城堡长大。他15岁那年离开学校,从事各种工作,最后在皇家陆军兵团服役两年。

学习和培训
弗朗索瓦·特鲁弗(FrançoisTruffaut)在他的《华氏451号》中将福特列为消防员之一。接下来,福特在East 15 Acting Sc...(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兰·福德的影迷(14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