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克里斯托弗 Dennis Christopher

丹尼斯·克里斯托弗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12月02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Dennis Carrelli (本名)
  • imdb编号: nm0160550

影人简介  · · · · · ·

1955年出生。现在已经完全不红了,而且岁月这把杀猪刀也相当的残忍。他的第一个正式角色是67年的《时间隧道 The Time Tunnel 》里的酱油角色。此后演过《女毕业生 The Young Graduates》、《三女性 3 Women》、《婚礼 A Wedding 》、《加州之梦 California Dreaming 》等片。
一直到1979年的《告别昨日 Breaking Away 》让他获得了金球奖年度新星奖提名、BAFTA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青年艺术家奖最佳青少年演员奖。第二年的《消逝于黑暗中 Fade to Black》获得土星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丹尼斯·克里斯托弗的影迷(8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