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

朱丽安·摩尔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2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ulie Anne Smith (本名) / Juli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朱利安·摩尔 / 朱莉安·摩尔 / 茱莉安·摩亚 / 朱莉安娜·摩尔 / 咩姨
  • 家庭成员: Bart Freundlich (夫) / Caleb Freundlich (子) / Liv Helen Freundlich (女)
  • imdb编号: nm0000194

影人简介  · · · · · ·

朱丽安·摩尔,历史上首位戛纳、柏林、威尼斯三大电影节加奥斯卡影后。《星图》《时时刻刻》《告别天堂》《依然爱丽丝》四部电影成就了摩尔表演事业的满贯。因与罗伯特·奥特曼、保罗·托马斯·安德森、路易·马勒、科恩兄弟、托德·海因斯、格斯·范·桑特、阿方索·卡隆等知名导演合作,让她享有“独立电影皇后”的美誉。

19岁时朱丽安·摩尔选择到波士顿大学学习表演艺术,1985年到1988年间,她因出演肥皂剧《当世界转变》而迈开了荧屏第一步,她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3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丽安·摩尔的影迷(278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