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德纳芙 Catherine Deneuve

凯瑟琳·德纳芙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3年10月22日
  • 出生地: 法国,巴黎
  • 职业: 演员 / 其它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Catherine Fabienne Dorléac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嘉芙莲·丹露 / 卡特琳·德纳芙
  • 家庭成员: 弗朗索瓦·朵列(姐) / 克里斯蒂安·瓦迪姆(子) / 基娅拉·马斯特洛亚尼(女) / David Bailey(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366

影人简介  · · · · · ·

1943年10月22日生于巴黎演员家庭, 法国影坛常青树, 几乎近代所有欧洲著名的导演都和凯萨琳家族合作过,有“冰美人”之称,集美丽和高贵于一身。生于巴黎演艺世家,13岁跨入演艺圈,在明星姐姐引荐下进军影坛。1964年,她在歌舞片《瑟堡的雨伞》中扮演女主角,她发自内心的激情和令人抑郁的幽默使她获戛纳国际电影节大奖。1966年主演《白昼美人》 ,成为国际知名明星。

她一生中最被影迷津津乐道的就是她与西班牙超现实主义导演布努艾尔(Luis Bunuel)合作的《白昼美人》。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7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凯瑟琳·德纳芙的影迷(126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