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卡瑞尔 Steve Carell

史蒂夫·卡瑞尔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08月16日
  • 出生地: 美国,马萨诸塞,康科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Steven John Carell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史提夫卡路爾(港)
  • 家庭成员: 南茜·卡瑞尔(妻) / Elisabeth Anne Carell(女) / John Carell(子)
  • imdb编号: nm0136797

影人简介  · · · · · ·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毕业于丹尼森大学(Denison University)历史学专业,90年代初加入芝加哥第二城市剧院随团演出并从事即兴喜剧教学工作,1999年起他在《囧司徒秀》中常驻播报员。
2005年他因亲自编剧、首次担当主演的小成本电影《40岁的老处男》拿下当年暑期档票房冠军而名声大噪,同年更凭借喜剧《办公室》获得第63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主角。他不仅在《办公室》中担当主演,同时兼任编剧、导演、制片等多重身份。这期间他还参演了包括《阳光小美女》、《疯狂愚蠢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史蒂夫·卡瑞尔的影迷(784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