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塔·帕尔洛 Dita Parlo

迪塔·帕尔洛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908年09月04日 至 1971年12月12日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rethe Gerda Kornstädt (本名)
  • imdb编号: nm0663077

影人简介  · · · · · ·

对于一位活了65岁的女演员来说,10年的舞台生涯确实太短。Dita Parlo的第一部电影是1928年的《Homecoming》,此片迅速让她成为德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在30年代,Dita活跃于德国和法国电影界。她最为出名的,也是电影史备受赞誉的两部佳作《亚特兰大号》、《大幻影》。
尽管在好莱坞出演了两个角色,但她还是没有获得在欧洲那样的成功。原本她受邀将出演奥逊·威尔斯(Orson Wells)为雷电华公司改编自康拉德的《黑暗的心》。由于计划被取消,威尔斯准备开拍《公民凯恩》。此时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