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 Bingbing Fan

范冰冰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9月16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动作捕捉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范爷(昵称)
  • 家庭成员: 范丞丞(弟) / 范涛(父) / 张传美(母)
  • imdb编号: nm1549063

影人简介  · · · · · ·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女演员,制片人,歌手。
1998年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借电影《手机》荣获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7主演电影《心中有鬼》荣获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其主演的电影《苹果》提名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并凭借此片荣获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明星,跻身国际影坛,随即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签约旗下艺人,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20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