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迪·康斯戴恩 Paddy Considine

帕迪·康斯戴恩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9月05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斯塔福德郡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导演
  • imdb编号: nm0175916

影人简介  · · · · · ·

青年时期,帕迪·康斯戴恩在Burton学院学习戏剧,并在学校结识现为导演的Shane Meadows。两人一起组了个乐队"She talks to angels" ,帕迪·康斯戴恩是架子鼓鼓手。还未在Burton大学结束学业时,他就去了Brighton 大学学习摄影,并在该校获得了人生第一个荣誉学位。他以忧郁、黑暗、纠结的表演风格为观众所熟知,以In America, Dead Man's Shoes, The Cry of the Owl, Le Donk & Scor-zay-zee and Hot Fuzz等片开始自己的演绎生涯,也出演了 The Red Riding Trilogy等多部电视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帕迪·康斯戴恩的影迷(118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