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奥吉弗 Michael O'Keefe

迈克尔·奥吉弗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04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芒特弗农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aymond Peter O'Keefe Jr. (本名)
  • 家庭成员: 艾米丽·多纳霍(妻)
  • imdb编号: nm0001574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尔·奥吉弗(Michael O'Keefe),1955年4月24日出生于纽约的芒特弗农,美国男演员,毕业于马马罗内克高中。
迈克尔·奥吉弗曾与女歌手邦妮·瑞特有过一段婚姻。1991年4月27日,迈克尔·奥吉弗和邦妮·瑞特结成夫妻。这段婚姻持续了八年,最终在1999年11月9日宣告结束。
2011年9月18日,迈克尔·奥吉弗与女演员艾米丽·多纳霍结婚,并在婚后育有一子。
主要荣誉:
1981年 第53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男配角(提名) 霹雳上校
1981年 第38届美国金球奖 电影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