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珠 Hyun-joo Kim

金贤珠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4月24日
  • 出生地: 韩国,京畿道,一山区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Gum Yin Ju / 김현주 / KIM HYUN JOO
  • 更多中文名: Seun-choo Kim
  • imdb编号: nm1152065

影人简介  · · · · · ·

金贤珠,韩国演员及歌手,现为SBS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其下艺员,已効力20年,为公司演出的剧集逾30余部。第一次参与演出的电影是《If It Snows at Christmas》。入行数年的金贤珠,由最初做少女时装杂志《Ceci》的模特儿,之后踏入视坛,并曾涉足DJ、司仪及电影等工作。

参演电视剧
1996年:MBC《三男三女》*客串*-宋承宪、苏志燮、朴志胤、金贤珠 金贤珠
1997年:MBC《活著的理由》(生存的理由)-李英爱、孙昌民、金贤珠   1997年:MBC《ReadyGo》(昂首向前、准备出发)-元斌、车太...(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金贤珠的影迷(138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