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 Alberto Rodríguez

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5月11日
  • 出生地: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塞维利亚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摄影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Alberto Rodríguez Librero(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 / 阿尔伯特·罗德里格斯 / 阿尔维托·罗德里格斯
  • imdb编号: nm0735705

影人简介  · · · · · ·

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在塞维利亚大学信息科学学院学习声画专业。他的电影生涯开始于业余工作。在1997年,他仅以30000比塞塔的预算,与圣地亚哥·阿蒙戴奥(Santiago Amodeo) 合作,完成了短片《银行》(Bancos),该影片荣获15个奖项。这部短片的成功使得他们在1999年用400万的预算拍摄新的电影版本。2000年,他完成了了他的第一部长片《成为朝圣者》(El factor Pilgrim),由此使他因为业余制片人的身份获得了2000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评委会新制片人的特殊提名。
2005年,他的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的影迷(16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