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明宏 Akihiro Miwa

美轮明宏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35年05月15日
  • 出生地: 日本,长崎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Akihiro Maruyama
  • 更多中文名: 丸山明宏(本名) / 丸山臣吾(幼名)
  • imdb编号: nm0594271

影人简介  · · · · · ·

"他是川端康成,畫家東鄉青兒的好友,也是日本第一位香頌歌手,演員,作家...以\"金閣寺\"聞名於世,畢生追求絕對,追求美的三島故世四十餘載,他心目中的\"美少年\"卻一直活到現在,持續在紅白歌合戰登場,簡直像王爾德的\"格雷的畫像'

美轮明宏原名丸山臣吾,1935年出生于日本长崎。1945年10岁那年遭遇长崎原子核爆,11岁开始学习钢琴,13岁时因美貌而引人注目,并开始人生的初恋。16岁那年,因为想成为歌手而离开长崎前往东京,进入国立音乐大学附属高中就读,因为家中遭遇破产,贫寒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