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皮尔森 Frank Pierson

弗兰克·皮尔森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25年05月12日 至 2012年07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查帕阔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Frank R. Pierson
  • imdb编号: nm0682757

影人简介  · · · · · ·

弗兰克·皮尔森出生于1925年。他的父亲也是一位作家,弗兰克曾经在哈佛大学就读,1958年开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先后参与了一些电视和电影的编剧工作。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他与其他编剧合作的《女贼金丝猫》(Cat Ballou)以及《铁窗喋血》(Cool Hand Luke)先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提名。1976年,他的原创剧本《热天午后》帮助他收获大奖,在第48届奥斯卡上夺得了一座小金人。
除了在编剧方面有着卓越才华之外,弗兰克还是一个多面开花的电影人,身兼导演、演员等多个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兰克·皮尔森的影迷(2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