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阿梅尔 Robbie Amell

罗比·阿梅尔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4月21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obert Patrick Amell (本名) / Picky (昵称) / Hollywood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罗比·艾梅尔 / 罗比·阿美尔
  • 家庭成员: Stephen Amell(堂兄) / Italia Ricci(妻)
  • imdb编号: nm2064412

影人简介  · · · · · ·

罗比·阿美尔,加拿大男演员,在CW《未来青年》中饰演主角斯蒂芬·詹姆森而出名。罗比·艾梅尔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多伦多。他的堂哥是人气影集《绿箭侠》中的演员史蒂芬·艾梅尔。六岁时,他与其姊妹在一些广告中担任小配角。十六岁时,他开始在高中的演戏中演出,例如《Louis and Dave and Fionia》、《Picasso at the Lapin Agile》及《不可儿戏》等。在那个时候艾梅尔便对演戏有了热忱,更因此去过加拿大演艺学院(Canadian Studios Acting Academy)学习。2006年毕业于劳伦斯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比·阿梅尔的影迷(17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