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珠 Eun-ju Lee

李恩珠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980年12月22日 至 2005年02月22日
  • 出生地: 韩国,全罗北道,群山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Eun-Joo Lee / 이은주
  • 更多中文名: 李恩宙
  • imdb编号: nm0497249

影人简介  · · · · · ·

李恩珠在全罗北道群山市出生,首尔的檀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毕业。高中时,曾担任制服形像模特儿。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在SBS电视台的《白夜3.98》演出。1999年,首度参与电影,于《红鳟》演出。2001年,她透过试镜成为当时著名新进导演洪尚秀的作品《处女心经》(오! 수정)的女主角,并凭着本片夺得大钟赏的新人奖。2004年,她在当时韩国史上第二入场观看率的电影《太极旗飘扬》中担任女主角,饰演朝鲜战争中为求家庭生计而参与共产党集会并被因此被南方政府枪杀的角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李恩珠的影迷(379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