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列格·缅希科夫 Oleg Menshikov

欧列格·缅希科夫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08日
  • 出生地: 俄罗斯,莫斯科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Oleg Yevgenyevich Menshikov (本名) / Оле́г Ме́ньшиков / Оле́г Евге́ньевич Ме́ньшиков
  • 更多中文名: 欧列格·米契柯夫 / 奥列格·缅什科夫
  • 家庭成员: Anastasia Menshikova(妻)
  • imdb编号: nm0579823

影人简介  · · · · · ·

欧列格·缅希科夫是一名俄罗斯电影、戏剧演员、导演及歌手,1960年出生于莫斯科,是同时代公认的最优秀的俄罗斯演员之一。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演艺生涯,出演了喜剧《Pokrovskie vorota》和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的《亲戚》等。而他在伦敦与英国著名演员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合作演出的《When She Danced》一剧中的出色表现则为他赢得了1992年的劳伦斯·奥利弗大奖。1993年再次与尼基塔·米哈尔科夫合作《烈日灼人》,该片获得了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后出演的《东...(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欧列格·缅希科夫的影迷(117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