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娜·丽丝 Virna Lisi

维尔娜·丽丝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生卒日期: 1936年11月08日 至 2014年12月18日
  • 出生地: 意大利,马尔凯,安科纳,Jesi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Virna Pieralisi (本名)
  • 家庭成员: Ubaldo Pieralisi (父亲) / Esperia Pieralisi (姐妹) / Franco Pesci (丈夫) / Corrado Pesci (儿子)
  • imdb编号: nm0514059

影人简介  · · · · · ·

Virna Lisi原名叫Virna Pieralisi,从14岁起在银幕崭露头角。在上世纪50年代开始涉足影坛,其处女作是影片《strappalacrime》。Virna Lisi年幼时惊艳不已,她回忆称,“如果你足够漂亮,生活就会很便利。从小我的学习不好,但我的老师告诉我母亲:‘夫人别担心,你的女儿很漂亮’”。上世纪50年代中期,她参加了由Antonio Pietrangeli和 Alberto Sordi执导主演的影片《Lo scapolo》,随后进入国家电视台《Ottocento》节目组,并获得巨大成功。在1960年4月25日与当时的罗马主席 Fran...(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维尔娜·丽丝的影迷(86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