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 Zi Liu

刘孜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11月13日
  • 出生地: 中国,贵州,遵义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杨泓(夫) / NEMO(儿子)
  • imdb编号: nm1036998

影人在豆瓣  · · · · · ·

刘孜
1147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刘孜,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爷爷给她起了一个单名“孜”字,是希望她能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孜孜不倦。她12岁离开家到北京舞蹈学院上学,16岁就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与徐静蕾、刘琳是同学。1997年,刘孜从电影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拍戏,《永远有多远》里是徐帆的“情敌”、《我这一辈子》演张国立的“前妻”、《濠江有情》中是汤镇宗的“恋人”、《曼谷雨季》与许亚军合作,《白领公寓》中又与韩国红星安在旭演对手戏、《告密者》与柳云龙张嘉译在刚刚解放后的一次扑朔迷离的谍战剧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