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绢代 Kinuyo Tanaka

田中绢代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09年11月29日 至 1977年03月21日
  • 出生地: 日本,山口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田中絹代(日语原文) / たなか きぬよ(假名) / Tanaka Kinuyo(平文式罗马字)
  • imdb编号: nm0849011

影人简介  · · · · · ·

田中绢代,日本著名电影女演员,是日本电影界横跨默片和有声片五十多年而屹立不倒的唯一演员。在半个多世纪里,她共拍摄了250多部电影,其中有不少已成为电影史上的名作,她本人也获得了极高的荣誉。她所扮演的角色,性格变化之大,是同时代演员难以比及的,因此被誉为“日本性格女演员的活字典”,并开创了日本影坛的“田中绢代时代”。
她自幼学习琵琶,1919年,在大阪乐天地的琵琶少女歌剧舞台演出。由于哥哥在松竹大阪分公司工作,1924年,田中绢代在松竹加茂摄影所中正在进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田中绢代的影迷(261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