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休斯顿 Jack Huston

杰克·休斯顿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12月07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ack Alexander Huston(本名)
  • imdb编号: nm1658935

影人简介  · · · · · ·

杰克·休斯顿的外形是奶油小生的反面,爱尔兰裔的他演起戏来有种不羁的气质,其祖父约翰·休斯顿影片中的迈克尔·凯恩、肖恩·康奈利以及当今的约翰尼·德普都是他的偶像,他还在《心理医生》中扮演过一个基本是科林·法瑞尔的角色。杰克·休斯顿最早引起注意是在《工厂女孩》中扮演画家Gerard Malanga,新近出演了斯科塞斯的电视剧《海滨帝国》。而阿尔·帕西诺导演的《王尔德莎乐美》中他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克·休斯顿的影迷(173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