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

杰米·福克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12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特勒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Eric Marlon Bishop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占美霍士 / 艾瑞克·马龙·毕夏普
  • 家庭成员: Corinne Foxx(女儿) / Katie Holmes(前女友)
  • imdb编号: nm0004937

影人简介  · · · · · ·

杰米·福克斯,美国著名歌手兼演员。曾获奥斯卡奖的美国演员,同时也是一位获格莱美奖的节奏布鲁斯(R&B)歌手、钢琴家和喜剧演员。他以《雷》(Ray)获得2004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该片描述音乐家雷·查尔斯(Ray Charles)的一生。
他是一位电视明星转变而来的影星,从《In Living Color》开始,福克斯在无数电影中扮演过声音沙哑、多愁善感的好人角色,包括在奥利弗-斯通导演的《Any Given Sunday》中扮演有天分但个人本位的橄榄球四分位。 1996年,他在《猫狗相争》(The Tru...(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米·福克斯的影迷(77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