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杰夫·布里吉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12月04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Jeffrey Leon Bridges (本名) / The Dud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谢夫·布烈治(港) / 杰夫·布里吉(台) / 督爷(昵称) / 杰夫·布里奇斯
  • 家庭成员: 劳埃德·布里吉斯(父) / 桃乐丝·布里吉斯(母) / 博·布里吉斯(兄) / 苏珊·格斯顿(妻)
  • imdb编号: nm0000313

影人简介  · · · · · ·

  杰夫·布里吉斯是他那一代演员里最具天分但却最少获得犒赏的人物之一,是最没有实现其应有的价值的演员之一。在2010年年初的金球奖上,布里吉斯因《疯狂的心》拿下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之后又毫无悬念地成为第82届奥斯卡影帝,为大众所喜爱。
  杰夫·布里吉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是知名女演员兼作家桃乐丝·布里吉(Dorothy Bridges,闺名:辛普森 Simpson)与演员洛伊·布里吉(Lloyd Bridges)的儿子。家中还有个哥哥包尔·布里吉(Beau Bridges),和妹妹露希达(Lucin...(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夫·布里吉斯的影迷(548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