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鏸 Marsha Yuen

原子鏸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3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洲,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郑佩佩(母) / 原丽淇(妹) / 原和玉 / 原和珍
  • imdb编号: nm1414233

影人简介  · · · · · ·

原子鏸(Marsha Yuan),1977年3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洲洛杉矶的ABC,是香港电影早期著名武打女星郑佩佩(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饰演华夫人)的女儿,演员、歌手、舞蹈教师。 4岁开始习舞,对芭蕾舞、中国舞、爵士舞。10岁开始练习体操,曾是美国国家艺术体操队成员,她代表过美国到澳洲、俄罗斯等地演出。大学从纽约曼哈顿的美国音乐及戏剧学院(AMDA)毕业。在AMDA她得到了专业的唱歌、表演和各种舞蹈训练,包括爵士、踢踏和芭蕾舞。毕业后,她到香港开始了演艺生涯。曾出演过《焚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