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玛妞·丽娃 Emmanuelle Riva

埃玛妞·丽娃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27年02月24日 至 2017年01月27日
  • 出生地: 法国,舍尼梅尼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Paulette Germaine Riva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艾玛纽埃尔·里瓦
  • imdb编号: nm0728938

影人简介  · · · · · ·

"埃玛妞·丽娃,法国著名女演员。1959年在阿伦·雷乃导演的著名影片《广岛之恋》中担任女主角,并凭借该片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Film Award) 最佳外语片女演员(提名)。1962年,凭借影片《寂寞的心灵》荣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r\n埃玛妞·丽娃从1956年开始拍摄影片,至今仍活跃在影坛。2012年,更是凭借迈克尔·哈内克的影片《爱》获得2012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埃玛妞·丽娃的影迷(25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