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扎恩兹 Saul Zaentz

索尔·扎恩兹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21年02月28日 至 2014年01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新泽西州,帕塞伊克
  • 职业: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索尔赞恩斯
  • imdb编号: nm0951763

影人简介  · · · · · ·

索尔·扎恩兹1921年生于美国新泽西州,16岁的他离家出走四处闯荡,为了生活他曾在球场外卖花生赚钱。成年后他应征入伍参与了二战,并随部队去了北非和意大利的西西里。二战结束之后,他回到了旧金山,他开始跟随一名爵士乐唱片生产商工作,由此进入了唱片业。几年之后,索尔·扎恩兹成长为独立制作人,并开始注重对摇滚乐的扶持。1970年代他开始涉足于好莱坞电影制作领域,1975年,他与迈克尔·道格拉斯担任联合制片人的电影《飞越疯人院》大获成功,一举在翌年夺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索尔·扎恩兹的影迷(3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