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冈·彼德森 Wolfgang Petersen

沃尔夫冈·彼德森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41年03月14日 至 2022年08月12日
  • 出生地: 德国,下萨克森,埃姆登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Wolfi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和夫根彼德逊 / 伍夫岗彼得森
  • imdb编号: nm0000583

影人简介  · · · · · ·

沃尔夫冈·彼德森生于二战时期的1941年,位于德国与荷兰边境的埃姆登。1953年1960年他进入汉堡的Johanneum预备学校(Gelehrtenschule des Johanneums)学习。1960年代他在汉堡的一家剧院—Ernst Deutsch Theater执导戏剧。1966年到1970年在柏林的影视学院学习。他制作的第一个作品是电视剧,并参与制作热门的电视系列《Tatort》。1970年代开始踏足电影行业。
1981年的《从海底出击》虽然没有获得很好的票房,但是却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并获得六项奥斯卡奖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导演和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沃尔夫冈·彼德森的影迷(15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