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玛奇 Jane March

珍·玛奇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3月20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埃奇韦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ane March Horwood (本名) / The Sinner From Pinner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简·马奇
  • 家庭成员: Carmine Zozzora(前夫)
  • imdb编号: nm0001506

影人简介  · · · · · ·

珍·玛奇,英国演员、时尚模特。1973年,玛奇出生在英格兰伦敦埃奇韦尔,她的父亲伯纳德·霍尔伍德,是一名中学教师,有英格兰人和西班牙人的血统;她的母亲珍妮,有越南人和中国人的血统。 14岁时,玛奇参加模特大赛,荣获冠军,后加盟风暴模特公司(Storm Model Management),开始了模特儿生涯。
玛奇的电影处女作是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情人》,一举成名。 1994年,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出演了惊悚情色片《夜色》。后陆续出演多部电影电视作品。2011年,珍·玛奇和邓超...(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珍·玛奇的影迷(511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