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拉·凯利 Moira Kelly

莫伊拉·凯利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3月06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皇后区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家庭成员: Steve Hewitt(夫) / Peter Kelly(父) / Anne Kelly(母) / Eamon(子) / Ella(女)
  • imdb编号: nm0446702

影人简介  · · · · · ·

莫伊拉·凯利,美国女演员,爱尔兰裔,生于纽约皇后区,父亲是小提琴手,母亲是护士。凯利是家中六个孩子里的老三。作为虔诚的天主教徒,凯利自幼梦想成为修女,但高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校园剧中顶替了一个生病无法参演女孩的角色,这使她对未来的事业规划发生了改变。1991年,她在电影《爱,谎言和谋杀》扮演了一个未成年杀手而正式出道,随后在一系列电影中扮演配角。代表作有《冰上奇缘》(1992)《卓别林》(1992)《白宫风云》(1999)《篮球兄弟》(2003),她还曾在《狮子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莫伊拉·凯利的影迷(651)  · · · · · ·  ( 全部 )